Chinese, Traditional

集團簡介

Innovative貝達安 是一所以香港為基地的健康及環保科技公司。致力提升人類生活質素與健康水平,以及不斷研究有關改善人類健康及保護環境的產品。 

本集團直接引進美國先進技術,研發多項有關健康、消毒與環保的專利產品,如泳池消毒系統、中央空調消毒處理、醫療設備、公共衛生消毒系統和空氣消毒淨化器等。為各類消費者提供多元化、高科技及高效益的產品,以滿足不同人士及企業之需要。

本集團選用符合環保標準的材料,材料供應均透過MRP II系統監控。本集團與各物料供應商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,經常舉行會議及研討會,確保物料品質的穩定性,更採取共享資源的方法,努力維持具有市場競爭優勢的成本效益。

本集團屬下之生產線均取得ISO 9000證書,產品通過嚴謹的安全測試及經國際權威機構認可,而部份產品更於各機搆進行測試及檢驗,消費者可放心享用由本集團生產的各類健康、消毒及環保的高效能產品,從而提升健康質素及實踐活在環保都市中的優質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