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, Simplified

创新环保科技

Innovative

贝达安 是一所以香港为基地的健康及环保科技公司。致力提升人类生活质素与健康水平,以及不断研究有关改善人类健康及保护环境的产品。

本集团直接引进美国先进技术,研发多项有关健康、消毒与环保的专利产品,如泳池消毒系统、中央空调消毒处理、医疗设备、公共卫生消毒系统和空气消毒净化器等。为各类消费者提供多元化、高科技及高效益的产品,以满足不同人士及企业之需要。

本集团选用符合环保标准的材料,材料供应均透过MRP II系统监控。本集团与各物料供应商一直保持非常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,经常举行会议及研讨会,确保物料品质的稳定性,更采取共享资源的方法,努力维持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成本效益。

本集团属下之生产线均取得ISO 9000证书,产品通过严谨的安全测试及经国际权威机构认可,而部份产品更于各权威机构进行测试及检验,消费者可放心享用由本集团生产的各类健康、消毒及环保的高效能产品,从而提升健康质素及实践活在环保都市中的优质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