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基建投資有限公司

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基建投資有限公司在房地產、酒店和賭場等業務上也有投資,業務遍及中、港、澳。
 
「任職執行董事的李笑玉即使工作繁忙,仍很注重健康。熱愛行山的她也認為香港近年的空氣質素已相當差,就連到郊外時也感到空氣混濁。與以前行山的感覺截然不同。遠望維港時只見一片煙霞, 這全是懸浮粒子對空氣的污染。
 
李笑玉表示公司一向重視企業責任,對於員工福利、醫療健康、工作環境非常關注,深知空氣質素對身體健康有重大影響:「我希望工作環境的空氣必須清新,因為工作時要集中精神,若空氣質素欠佳或空氣不流通便會令人昏昏欲睡。」
 
「她為了改善辦公室內的空氣質素,在辦公室內安裝了貝達安防疫系統,李笑玉言:「過往因鼻敏感予人狀態欠佳的感覺,現在她明顯感到自己的鼻敏感大大改善了。」以往她常常和客人開會,在會議中也會流眼水及流鼻水。客人也取笑她,情況令人很尷尬,現在使用了貝達安防疫系統,以後再也沒有尷尬的情況出現。此外,以往在辦公室內如有一個員工感冒,跟著幾天便繼續有幾位同事會生病,現在大大減少了交叉感染的情況,因此病假率也減少了,她說:「投資在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上,也是一種無形福利,是遠遠大過所得的回報。而且員工的健康狀態好,自然有更高的工作效率,最終得益的也是公司。」

 

Chinese, Tradi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