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佳實業有限公司

力佳的业务主要经营环保相关的产品,在推动环保上亦是不遗余力。透过客户 PVH 的资讯介绍安装了贝达安中央空调防疫系统, 改善了办公室内空气质素所带来的好处,张敏仪便尝试在搬进新办公商厦的时候引进这中央空调防疫系统。搬迁以来三个多月,办公室内并没有一般新装修的挥发气味及没有员工申请病假。而且由于公司暂时六个楼层中只有四层完成了安装消毒防疫系统,员工反映,有安装的楼层跟没有安装的差别感觉非常大。
 
「安装防疫系统后,员工明显没有那么疲倦,有同事工作做到晚上八至九时,仍然很精神集中。有一个外国的客人,以往都来过我们的旧办公室工作,一般到了下午三时左右他们就要离开,但今次他们在这里竟然不知不觉逗留到晚上七、八时都不觉得累,感到很惊讶 ! 还称赞公司改善空气质素效果非常好,令人感觉很舒服。」
 
香港空气质素日益严重,张敏仪实在深受其害。刚刚访问前一天,张敏仪往铜锣湾购物,才逛了一会回来已经引发了皮肤敏感。香港的空气质素虽然在个人层面是爱莫能助,亦唯有从企业自己首先由室内做起:「企业社会责任不光是口说,而是要做出来的。水和空气,可说是最贴身的环境元素,在能力范围以内,当然是给员工更好的质素。」
 
力佳十分著重员工的培训,那是人力资源上的投资。在技能以外,员工的身体健康亦是非常重要,对张敏仪来说,这也是管理的核心理念:「公司必须要保护、爱惜员工,因为员工就是公司最重要的资产。」

Chinese, Simplified